To love(关于初恋这件事)

驼妹Only,请勿上升真人以及转出*N

不甜不要钱系列,校园AU,为大家还原一个瞎撩的金赫奎。

写得超级爽啊啊啊没一会儿就写出来了,是计划外的脑洞,两个田野目前卡文中[. 请合理催文,不然我真的会装死!

虽然有点短但是真的www大概是狠狠虐狗的内容23333,部分场景可能有借鉴吧脑子不大清楚,毕竟我很喜欢看这种少女心的电影啥的会受影响...

梗有很多请自行察觉(。・ω・。)ノ♡野儿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

配合BGM哟:Morning——卫兰



下课铃终于打了,田野趴在课桌上要死不活地伸了个懒腰,隔了好几排看见金赫奎正襟危坐的后脑勺,深感没劲,又趴了回去。

 

旁边的同学都在悉悉索索地收拾着书包,田野把耳朵贴在桌面上听各种沉闷的声响不想动弹。

 

结果视线突然被一张纸挡住,他不耐烦地抬手拿开,结果一看,是金赫奎居高临下的下巴线条,顿时就从桌子上蹭了起来,跟诈尸的兔子似的,眼睛亮得不行。

 

“诶,我肚子好饿啊,金赫奎...”尾音拖得长长的还带着鼻音。

 

“回家吃饭啊。”金赫奎揪了揪田野因为刚刚的动作而被蹭得有些发红的耳垂。

 

田野趁机顺着金赫奎伸过来的手用脸颊蹭了蹭他的指腹小声地嘀咕,“你明明上次有说带我去你家吃饭的。”

 

金赫奎一听,忍不住捏了一下田野蹭过来的脸,“行啊,那就去我家吃。”

 

虽然田野要的就是这句话,但没想到金赫奎那么爽快,红着脸又期待又羞涩地用手心挨着金赫奎的胳膊来回蹭,“真的可以啊?”

 

怎么看都只是假意礼貌了一下,那眼神里写满了期待,身后的兔子尾巴只差具象化摇个不停了。

 

而金赫奎也不躲,任他摸,只是慢悠悠地嚼了几下口香糖,面色平静地说“假的,我妈妈又不喜欢你。”

 

兔子耳朵瞬间耷拉下来了,一边叹气一边埋怨自己怎么就多了这句嘴,全天下好像除了他就没人知道金赫奎其实是个小碧池了。

 

平时是努力刻苦的优等生,但嚼口香糖的样子很痞,待人温和有礼,但每次都喜欢逗他,最大的乐趣好像就是在别人的面前爆他的丑料,但是要是真有人说了什么又会马上反驳田野最可爱了之类的话。

 

呵,没心没肺的小碧池,你妈妈肯定可喜欢我了你知道吗!

 

虽然发出了很有自信的宣言,但那也只是在心里,去金赫奎家蹭饭的计划摆明了是泡汤了的,田野低着头默默收拾书包。

 

“除非...”金赫奎又慢悠悠地开口。

 

“除非?”田野的耳朵瞬间又竖了起来。

 

“除非你这回期末能考进班上前十,我就带你回家。”

 

田野翻了一大个白眼,手上继续收拾着书包。真的畜生啊金赫奎,知不知道多少人求着你野哥去他家吃饭,怎么去你家吃个饭还有条件的啊。

 

越想越气,把笔袋往书包里狠狠一塞,田野很有骨气地决定除非金赫奎求他,他可再也不理金赫奎了。

 

“那我回家了。”田野闷闷地说,把书包拎起背好就想站起来告别。

 

“生气了?”金赫奎揉了揉田野因为校服领子翘起来的发尾,但也没要拦他的样子。

 

“不要我送你回家了?”金赫奎见他不搭话继续说。

 

去你妈的决定吧,反正是在心里说的话除了我自己谁也不知道。“要要要!谁说不要了?”田野蹦得老高单手搂住了金赫奎的脖子只差没跳他身上去。

 

而金赫奎则是心机地往后闪了闪腰像重心不稳似的,也伸出只手来环住田野的腰,结结实实地抱了一把。

 

啊,有金赫奎的沐浴露和洗发水的味道,有点香,田野偷偷在金赫奎看不见的位置靠着金赫奎的肩膀吸了吸鼻子。

 

不过也只抱了一会儿,金赫奎就一脸嫌弃地喊着“你身上好热,还出汗了,快下去。”

 

而贴到金赫奎身上正满足的田野还嫌不够一样往人家颈窝里蹭,鼻子一边蹭一边说,“哪里热了,明明是你自己身上太凉快了。”

 

说话的热气,呼吸的热气全往金赫奎锁骨那一块跑,金赫奎头发挡住的耳朵边缘悄悄红了起来,幸好别人看不到。

 

好不容易把田野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两个人肩并肩走在路上,田野玩着手机还时不时和金赫奎絮絮叨叨,金赫奎则负责看路和指引方向,嘴上嫌弃田野走得慢,但实际上迈步的频率还是没比田野快多少,时不时还附和着田野一起笑。

 

走到车棚,田野坐上后座才后知后觉地喊:“你怎么会买这么不酷的车,跟女孩子骑的车一样啊。”

 

金赫奎坐在前面扶着方向在心里冷笑一声,凭你这个没良心的小混蛋的智商真的能追到我吗我真的很怀疑,“没后座啊。”

 

“哦...这样啊。”田野别别扭扭地抓着金赫奎腰边的衣服,金赫奎都骑出去好一会儿了才捏着他衣角含含糊糊的说,“你别用它来载女孩子啊。”

 

感叹了一下田野明明平常跟野兔似的天不怕地不怕,怎么这会儿乖的跟家养兔一样没出息,金赫奎叹了口气,在下坡的时候刹车也不拉,还加速。

 

把田野吓得哇啦一下抱紧了他的腰,偏偏金赫奎还要撩,在田野喊着要他减速骑慢点的声音中说,“撒娇啊。”

 

田野那叫一个气啊,心里腹诽了一万句的畜生但也只能低头,红着脸把脸往人家背上一埋,声音瓮瓮的,“求你求你,哥...”

 

金赫奎满意了,嘴角都翘起来了,减了速骑得稳稳的。

 

“你心跳得也太快了吧,你喜欢我啊?”虽然他自认自己说得云淡又风轻,但听到田野耳里完全是欠揍的语气。什么鬼啊,怎么这么不要脸的啊金赫奎。

 

让脸离开金赫奎的后背,田野忿忿地捏了把金赫奎腰间的肉,“谁喜欢你啊这么没眼光。”

 

金赫奎挑了挑眉毛语气平淡,“哦,不喜欢啊。”

 

田野真的想上嘴咬他了,“......有一点点喜欢...吧”

 

“那还是喜欢,你还是没眼光啊。”

 

田野噘了噘嘴,不想让他太得意,“我还喜欢很多人啊。”

 

金赫奎面无表情没所谓地数,“嗯,明凯李汭澯李知勋刘世宇......等等等等我都数不完。”说完还扭过头笑了笑,“你也太花心了吧嗯?”

 

田野:“......”天杀的小碧池,喜欢他我真的是脑子坏掉了吧。

 

田野拿手把金赫奎的脸推回前方,“屁啦屁啦最喜欢你最喜欢你了,我就是世界上最没眼光的人了。”

 

换来金赫奎一声得意的笑,田野拿额头抵住金赫奎的脊背,感觉自己脸红到要炸开了,热气从耳边不停往上冲。

 

金赫奎完全止不住上翘的嘴角,就算我是个白痴我都能感觉到你喜欢我喜欢得要死啊,笨蛋。

 

等风终于让田野冷静了不少,他才又鼓起勇气问了一句,“那...你呢?”

 

“嗯?”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有啊。”

 

“!!!”田野差点没把金赫奎从自行车上扯下去,眼睛都瞪圆了。

 

“一个长大了就会很优秀的人。”

 

田野本来一路高昂得不行的心沉沉地落了下来,这叫什么描述啊,他连反驳都不知道怎么说。呸,水性杨花的小碧池,亏你之前还夸我最可爱,放假了还会跟别人说最想我,你野哥我那么帅那么可爱那么受欢迎那么招人喜欢那么喜欢你了解你,你居然就喜欢这么个描述模糊的人?啊你真是要气死我了金赫奎。

 

“干嘛不说话?”

 

因为被你气死了啊,哦还因为伤心和委屈。田野紧紧抱住金赫奎的腰吸了吸鼻子,“你要怎么样才会喜欢我啊。”

 

“我应该喜欢你哪一点?”

 

“你不是经常说我好吗?”

 

“哪有?”

 

“始乱终弃的畜生。”

 

你不喜欢我你还夸我可爱,你不喜欢我你还来撩我,田野觉得自己真的该生气真的该不理金赫奎了。

 

结果这个决定没几分钟又破产了,金赫奎长腿一撑,车就停了下来,田野的家已经到了。

 

“下车啊。”

 

田野心不甘情不愿磨磨蹭蹭慢慢吞吞地从后座下来,站在和金赫奎同一直线的旁边,像只涨开的河豚憋足了勇气朝金赫奎喊,“所以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啊。”

 

金赫奎只是倚在自行车上笑,田野一下子气得不行,伸手去拍他,“有什么好笑的啊?”

 

“笑都不行了?这么霸道的啊。”金赫奎握住田野的手臂拧了拧他细嫩的肉。

 

“没说不行啊...但是你...”田野咬着嘴唇皱着眉头。

 

“再说一遍。”金赫奎挑了挑眉毛说。

 

“到底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啊!”田野恶狠狠地又重复了一遍,直直地瞪着金赫奎。

 

“不要。”拒绝得那叫一个爽快。

 

田野一开始被那两个字砸懵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后气得直哆嗦,拿起大杀器——中学生的书包就往金赫奎身上招呼。

 

而金赫奎只是蹬着自行车轻飘飘地留了一句话,“好好做作业啊,晚上我打电话检查。”

 

田野举起包往金赫奎的方向扔,可惜准头差了点,没中。

 

金赫奎一下子就骑远了,“等我啊,乖。”

 

田野气得小脸上的肉都抖了,回到家里那脸色都把田妈妈吓了一跳。结果谁知道吃完饭还是乖乖做了作业,还没出息地守着电话。

 

而金赫奎这边神清又气爽,想到田野气鼓鼓的脸颊就忍不住笑。

 

反正不管他怎么逗,怎么恶劣和冷淡,田野还是会喜欢他乖乖凑在他跟前撒娇。

 

“我喜欢你”这种轻飘飘的字眼听太多了,不够啊小兔子。

 

金赫奎把车蹬得飞快,风呼呼地穿过他的衣服和头发。

 

快点长大站在我身边,比我喜欢你还要喜欢我吧。


评论 ( 65 )
热度 ( 2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瓜少女_瑾言 | Powered by LOFTER